2017年8月6日

[新聞存檔] 解放上空! 女大生臉書露奶遭刪

蘋果即時  2015年04月10日06:44

男生可以打赤膊,女生上空露點就是色情? 

今日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國外「Free The Nipple(解放上空)」活動如火如荼,抗議臉書對張貼女性露乳照就刪除的審查機制,兩名台灣女大生也在臉書上傳自己露點照支持,隨即亦遭刪除,臉書解釋:「尊重各國法律才設快速審查機制。」 

兩名女大生雖遭封鎖,但她們表示不會罷手:「會再接再厲!看臉書有什麼反應!」「性解放の學姊」板主受訪說,大家最在意「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可以?」粉絲頁上傳男女各十張露點照實測,「僅女生的被檢舉下架,臉書等於促進性別不平等。」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女大生何悅瑄(左圖)和碩士生林南妤(右圖)貼出裸露身體照片響應活動,遭臉書刪除。翻攝畫面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10/58994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