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新聞存檔] 【壹週刊】(更新)高學歷美眉追求性自主 床伴超過30人

蘋果即時    2017年03月02日13:50

【更新內容】國立大學研究生Yolanda,性觀念早熟且前衛;覺得自己不適合一對一的封閉關係,是性關係開放的支持者。我讀中山女中時就常參加龍應台基金會舉辦的思沙龍、性別講座,還跟同學組了開放性關係的讀書會,大家討論女生應該有性自主的權利。高二時,我覺得自己年紀到了,身體也成熟了,好想做愛,就上網找。原本單純只想找床伴,對方卻想交往。我覺得他人不錯,就答應。跟他感情穩定,沒有不好,但一輩子只跟這個男生做愛,太乏味,也跟我的理念不合。高三畢業,我到新加坡旅行,跑去夜店喝酒,喝茫就一夜情了。回台灣,我提議把關係改為開放,他勉強同意,但只有我找人約砲,他沒有。幾次之後他覺得我不需要他,就分手了。有的女生性需求低,可以安於固定的性關係,但我無法。所以我主張性關係要開放。我目前這個男友是第五任,交往時我就開始對他進行洗腦。我帶他去聽性別講座、逼他看相關書籍,每天在他耳邊講不同的性經驗可以有不同的養分…。他算是被洗腦成功了。除他之外,我純粹的床伴,超過三十人。像有時男友不在,我感到很無聊時,就會約人來。這些床伴,我多少對他們有些情愫,有情愫,才會想跟他上床啊。我是獨生女,很小時爸媽就分居了。我跟媽媽住,有時我會跟媽媽講我的感情,媽媽聽到勁爆的,她會皺眉頭,她講不贏我,就隨便我。但我不會跟朋友講,朋友會覺得我只是淫蕩。
這種批評其實是酸葡萄心態,我在保護好、照顧好自己的狀況下,為什麼不能有性的自主權? 你問我是太怕寂寞嗎?寂寞人人都有,但我不喜歡就這樣簡單的歸類。不如說我對人的敏感度、防備心很低,只要跟男生在一起,我很容易有感覺,甚至有安全感。只是這種開放的關係最需要的是誠實。前陣子就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我男友連續跟別的女生打砲三天三夜,卻沒事先告訴我,我是看他臉書才知道。我大崩潰了,我自己都沒想到我會有這麼激烈的反應。也許,真正的開放,沒有想像得那麼簡單。不過,現在我不想那麼多,不如找個舊砲友溫存忘記煩惱。反正做愛這種事,是互惠。彼此都有發洩。對於她的開放的性觀念,網友留言大多是不能認同。有網友覺得性自主不等於性氾濫,要她小心得性病。也有不少人認為Yolanda的邏輯很奇怪,自己可以開放,但男友背著她開放就崩潰,根本是只許自己放火不准別人點燈!支持她的網友則覺得:保護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前提下,要跟誰做愛真的是自己的決定。不違法基本上應該不需要被他人指責。(撰文:許家峻 攝影:李宗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302/10663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