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這部電影,缺點就是太令我深思,讓我活生生血淋淋的發現我的不堪。說這是情非得已、是生存之道,我只覺得人性本賤,要不然就是,人變賤的過程是個不可逆反應。或許有些人還是純真善良依舊,不明白為什麼我會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眼淚差點奪眶,總之這是部很有真實感的挖傷口電影。

※我已經荒唐太久了,但是當我說我是認真的就真的是認真的,不要通通否定我好不好。只是有些人我真的不願意傷害,不要因為我就不再相信了好不好。我很難過,我也沒有贏,就把這段日子當成一個正面一點的回憶,我覺得我成長不少,希望你也是。

※今天早上我被一個很傷心的感覺淹沒才趕快起床。那是件大約一年前的事,一剎那的迷濛暈眩,最後竟然連一個停靠的地方都沒有。他媽的「作愛後動物感傷」會不會也感傷太久了。

※跟鈕承澤演的鈕承澤一樣,我是那種會因為傷心、寂寞、壓力大、被推開,而做出應該很愉悅但是卻很感傷的事的人。這樣不好,但是除此之外還怎樣? 所以我真的不願意讓別人因為這樣傷心。

※However, i dont mean to hurt anyone, including myself. But there are some wound left. Hope they will scar soon.


這是2008/4/27 上午 10:19的,發生了一點事,現在再貼出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林南妤怎麼會突然變成那麼感性啦
害我ㄧ時無法接受
好啦你其實是個乖巧認真向上的好孩子
我說其實也不用難過太久
因為如果很完美那就不是人生
不要傷害任何人很好
很大愛

匿名 提到...

謝謝妳
太完美其實也不完美
太完美就不好玩了

匿名 提到...

雖然我們之間的相處看似荒唐
也或許只是肉體和秘密的交織
我很慶幸能和妳坦承面對相處
這是難以遇到的在這21世紀裡

總之我要說的是
沒有妳的世界會很無聊吧
還有我會有很多事情需要壓抑
謝謝妳謝謝妳=)

我愛南妤

匿名 提到...

我要買DVD啦
你要看不早跟我說

邱毅不是有演嗎
聽到就覺得很好笑

不過我還蠻喜歡豆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