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讀《麥田捕手》有感

我希望有男人邀我把所有存款提出來,一起住在溪邊的林間小屋。

我希望我死後把我的屍體隨便扔在什麼河裡,其實我最希望的是被吃掉,就是不要埋到混帳公墓裡。

有個我也忘了是誰的人叫我千萬別看這本書,他說這本書就是無聊的青少年牢騷文。但是我覺得這本書很棒,應該有人把這些難以言喻的對一切都不爽的感覺都寫下來的。

我也不喜歡上學,我也不想上學,但是我沒種被退學拿著行李箱走到哪裡。雖然我想主角那種公子哥最後應該也不會做出什麼真的很有突破的事,但是有夢最美。

我喜歡男人,但是我也覺得真實的慾望難尋。忘了什麼書有一句話,說什麼愛阿情阿都不是真的,只有性是真的。不過這樣看來也不是這麼容易,難怪有人能在跟冷冰冰黏答答的蛙臉怪做愛中得到從未有過的激情與樂趣。

不知道大多數的人都是在不成熟時英勇的死去還是成熟的謙卑或卑賤的活下來,不知道死白目愛牢騷青少年怎麼變成骯髒勢利不負責任成年人。

這只是個沒有前戲也沒有結局的片段過程。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不是跟自己愛的人做愛
雖然心裡不是真正幸福的占有或被占有感
身體還是很不自覺的感到快樂
身體跟心靈
真的常常是分開想的吧




最近的我真是墮落呀...

匿名 提到...

林南妤
你永遠都是獨特的見解

匿名 提到...

好久沒來了...

覺得很有同感
其實事情都不是能不能去做
而是要不要去做或者敢不敢去做的問題。


我發現
我是個沒種的人,
才會來上學。
才會用功唸書。

說真的真的是這樣...

說到底很多事的發生都是沒種所致(苦笑)

謝謝林南妤每次都讓我想到很多。

匿名 提到...

我希望我死掉之後
骨灰灑到大海裡

匿名 提到...

哈哈 每次看你的文章都會開懷大笑
文字用的很有趣而說理精闢

匿名 提到...

這是馬德霖之ㄧ嗎?

匿名 提到...

林南妤你趕快新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