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很愛你才會對你碎碎念

你說:我們一起好好活著吧,都不要再想到膚淺的牽絆或孤獨,會浪費生命的。

我反反覆覆看了好幾次,你說的很對啦,畢竟現在是月考前一週,花太多時間空想是沒屁用的。不過,其實也有很多美麗的牽絆和孤獨,縱使他們還是牽絆和孤獨。

我真的是老人阿,放著手邊的事不做,把古老的回憶撿起來慢慢咀嚼,但回憶總是比較美好嘛。

邊讀歷史邊聽陳昇「二十歲的眼淚」,聽到「沒有哭/只有笑/笑你當年的荒謬......」卻覺得好想哭,當然要我聽歌聽到哭出來是很困難的。雖然我不到二十歲,更不懂四十歲會在幹麼,不過那些二十歲的事想來一定讓人覺得不枉此生吧。

雖然你不聽陳昇,可能也不是很有共鳴,但是想到你的存在就讓我安心不少。求求你,一定要讓我比你先死掉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看這篇會想流淚
shed tears
噢買尬
很愛他才會對他碎碎念?
是這樣子的吧
我才會這樣碎碎念




幹我不要這樣阿

匿名 提到...

「二十歲的眼淚」
原本是陳昇寫給當時20歲生日的金城武
如今當事者也35了
不知他回想20歲的感覺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