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啟示

今天很早放學書包又很輕,決定去北車的三民書店逛逛新雜誌。在我停留的十幾分鐘內,我看到三個好看的男人﹝其中一個是建中6字頭的﹞,我今天總共也只看到這三個。

這個故事帶給我們一個啟示:書中自有顏如玉。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次逛書局要找我一起去呵XD
這樣書中就會有顏如玉了 哈


BY祖

匿名 提到...

領囝淤
謝謝你說看到簡訊很擔心
雖然我也無法測出你的這句話是真的還假的
但還是很謝謝你
真誠的人是會有回報的

結果我回家後又有點想不通了
腦筋栓塞
但現在全忘了

人生真的是黑白的

是不是有自我介紹的必要
我是穩桌委

匿名 提到...

哎呀你們這些小呆瓜不要一直用匿名阿
可以選用名稱/url的選項啦

穩桌委
你的神經都在不該粗的地方粗
不該細的地方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