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光陰似箭

今天南門國小辦「感恩心,親子情」的活動,這個活動很多年了,是慶祝母親節的。

早上去南門和許乃康吃早餐,他說光陰似箭,好像都沒有長高可是卻長那麼高了。我說,如果我們要脫皮才會長大的話,會不會比較不會覺得長大那麼突然。

去看了學弟妹們的表演,他們真的好可愛。國小教育真的是一件很感人的事,老師們也是。在國小,動作不整齊,硬體設備粗糙,上場亂亂的,全部的東西看起來都不是很有水準的演出。但是所有表演者都那麼賣力,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在舞台發光的時刻。老師家長同學也都大聲叫好,為他們鼓掌拍照。不知道在他們往後的人生還能有多少站上舞台的時刻,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為他們喝采,但是我相信國小時期就是應該這樣為所有人建立信心,讓所有小朋友都覺得自己很特別、很棒。真想不到我會聽你是我的花朵和woosa woosa感動到想哭,如果我渺小的一生有什麼渺小的成就的話,南門一定分了大半的功勞。

另一方面看,國小時每個人都那麼可愛,怎麼到國高中會變成那樣呢?都只是在學校還沒踏入社會,改變就可以那麼大,而且改變似乎都是負面居多。看到國小學生再看到自己,真的覺得長大不太好。

週末心情愉快很多,謝謝乃康陪我吃早餐,謝謝秀敏、小惠老師和媽咪陪我吃午餐,謝謝南門學弟妹們的表演。不過其實我覺得心情愉快的最大功臣是不用上學。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客氣

Unknown 提到...

不客氣

匿名 提到...

搬家的感觸很多
翻出來好多舊東西
每看到一樣就心悸了一下(我是指感覺)
國小的每個回憶我想起來都是甜的
總會噗哧一聲笑出來
而那些人都是我心裡真正的 依歸
而不是 那些 不知道算不算是朋友的人
我想成績就像錢
讓每人都顯露出 醜陋的嘴臉

匿名 提到...

我看不懂成績和醜陋的關係
但是讓人醜陋的東西太多了

匿名 提到...

喝蜂蜜酒現在心情好
坐後座吹涼涼風很爽
看做愛片雖然沒看完
可是在妳家真的開心
下次可不可以還要去

我的國小想起來卻只有無意義
如果沒那段時光
我好像還是一樣的我

有點可悲


ˊˋ



簡單來說是缺男人(我)

匿名 提到...

寶貝啊誰不缺男人呢
我珍藏的捷克蜂蜜酒就這樣被喝完囉
做愛片很多來我家慢慢看

匿名 提到...

我最愛你了 乖

匿名 提到...

人還真的很醜陋
比被潑過硫酸還醜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也覺得耶~
長越大就越不開心ˊ~ˋ
看來你這個週末很精采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