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勇氣

青少年同志會感到難過的原因,不是因為自己身為同志,而是因為沒有情感的範本、沒有交友管道、沒有情感支持的系統。

我以為,愛應該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吧,沒有誰能夠剝奪一個人愛其他人的自由。

愛真的需要勇氣,而你們有的勇氣必定更多,我為你們的愛跟勇氣感到驕傲。

昨天跟著到淡水演講,看葉永誌的媽媽在高雄同志大遊行講話的片段哭了出來。身為人母,對兒子有那麼多愛,卻連保護自己的兒子都沒辦法,該有多痛?為什麼連母愛都會被剝奪?

You've got to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and love like it is never going to hurt.

我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勇氣,但是現在我懂得你們的掙扎跟痛苦了。

嗯,我懂,我想我懂。

我希望我也有一直愛下去的勇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