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絮絮叨叨

明天是陳水扁生日。好多水瓶座的人喔!

好久沒有看到好看的blog了,害我都不知道要逛些什麼。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把我買的四千多塊的書看完。

好想採購春裝,輕輕薄薄的衣服,加上帶點涼意的天氣,可以把自己裹在披肩裡。

希望我百毒不侵,真是個遠大的夢想。

真實的慾望難尋,剛剛看到我左邊框框的《冰冷肌膚》讓我想到這句話。

最近在翻聶魯達的情詩。同樣是情詩,20歲和50歲寫出來的就是差那麼多。

等待王逸君網購的349銀色高跟鞋趕快出現。

好不想上學,不想讀書但又覺得空虛。

要去跳什麼舞呢?腦子空空也要身強力壯吧!

不能喝酒,好幽默喔!

忽然發現我打的東西也成了那種青春期少女網誌愛打的跳躍怪東西。

我要去鄉下住兩個月啦!雖然許文山說會很無聊,但是我就是沒有嘗試過嘛!我要早起種田,在田間小路漫步,殺雞好像也很酷。

旅行,行走,走路,路途遙遠,遠方,方向。

寒假一事無成想上學,上學一事無成想放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姐反反覆覆過日子、腦袋空空混生活、想點正面事情、關心親愛的人、成績快出來、花落誰家誰收留、問題重重別在空想、

匿名 提到...

南小妤都不打讀書心得網誌真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