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墮落寒假

我終於又要打blog了,可是說實在也沒什麼好寫的,最近墮落至極,沒有心靈糧食,原諒我只能寫出流水帳。

學測考完,也沒有什麼成績好不好,反正我沒讀書大家都知道的。我盡我所能把我會寫的的寫出來,沒有一秒鐘懈怠。但仍舊會寫的會寫,不會寫的不會寫。

然後是過年。我很不喜歡過年,繁文縟節、每天吃ㄧ樣的食物。隨著年齡增長,我越來越不為五斗米折腰了。小時候過年想說有錢拿,就乖乖接客拜年,跟大家聊著可有可無的天。現在自己有行動能力了,寧可自己在外面走到腳很痠也不想面對一大群人。

除此之外我的生活除了許文山還是許文山了。不過也沒啥好說嘴的,一起吃飯一起玩一起殺時間,只能說他是托嬰服務吧。跟他在一起很幸福很快樂啊,但是終究是要被國家給抓走的,唉呀!

好像也快要開學了,應該可以恢復比較正常的作息吧,而且也可以乖巧可愛的看看書充實一下了。

嗯,都在玩和物慾,腦袋空空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也沒多墮落

匿名 提到...


我想文山走了你很難過
我們可以一起去看他
你們歡樂時光我就不剝奪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