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我調教過的男人都能讓女伴高潮!」專訪異物梗色女體口交手技工作坊講師--阿南


在男孩子長大的過程,貌似「性資源」很豐富,但其實很多學者指出,這個豐富只是表面上的量很多,其實多半是偏頗、單一的。如果我們只從這些色情材料來「學習」性愛,來對待取悅最愛的另一半,往往會有很多「冤枉路」要走。

更不要說男生被這個社會塑造必須用「競爭」的方式來面對「性」。夥伴好友間談性只能用玩笑、調侃或「比較」的方式,其實真的沒有好好討論或學習的機會呢。

「異物梗色女體口交手技工作坊」看到了許多人說不出口的需求,用很自在平實的方式開了這樣的工作坊,邀請了有無數實戰經驗的阿南老師,一步一步解析女性的身體與心理,手把手教導各種實戰技巧。

透過此次專訪,讓我們來更了解阿南老師的想法,一窺工作坊的內容吧!

潤男:阿南老師為什麼想要開這門課?

阿南老師:「性」在我們的生活中一直佔據一個很奇怪的位置,它是很多人會感興趣的話題,不過談論的態度常常很迂迴,或是用獵奇、禁忌、戲謔這樣的方式看待,造成大家對性有越來越多錯誤的觀念跟想法,反而不能促進性生活的豐富與正面發展。

我認為性其實就是動物本能的需求之一,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應該以更輕鬆開放的方式看待他。自己很幸運,一直都能積極看待自己的身體跟慾望,因此也累積的不少的性愛經驗,以及調教男伴們(有不少是小處男呢!),跟我共同探索身體與性愛的經驗。這些經驗在跟朋友分享的過程中,也會接觸到大家不同的疑難雜症。不少朋友覺得在跟我聊天過後,他們親自實踐練習的收穫很多,因此我覺得應該要跟更多人分享,讓大家都能更自在地面對性,並探索身體跟慾望的不同可能。

‧女體口交手技課程的內容有哪些? 也有真人模特兒示範?

在課程的安排上我大概分成兩大部分,第一部份是背景知識跟概念的介紹,會破除一些大家在性愛上的迷思,幫助大家了解女生的身體與心理,更重要的是告訴大家身為一個女生在性愛上會面臨到的困難跟障礙可能有哪些,而作為伴侶又應該如何突破,簡單來說知道了女生在想什麼後,要進入到性愛的部份就不會那麼不得其門而入了。

第二部分就是實際操作,首先會跟大家介紹一些用品上的準備,再來就是如何進入到性愛的氣氛。接下來就是大家最喜愛的,實際操作手口技巧的部分,建立最重要的核心概念和原則,一開始該怎麼「下手」然後接引女伴的反應,以及一些可以立刻施展的小技巧。這部分我會在真人model身上示範,幸運的學員們也可以在model身上練習,model會直接引導他並告訴他正確的方式。這其實是真的非常難得的機會,因為你在實戰過程中很難得到直接的回饋,包括角度、力道和方式,我們都一定會引導你到會讓對方舒服的方式。

最後會介紹我個人最喜歡的刺激G點獨門祕技,我稱為「鴨子划水式」,可以讓你有效率的達到效果,同時間又能很優雅輕鬆。但其實這個方式很需要練習,不是那麼容易的呢。

潤男:這門課除了教授技巧外,還有想要傳遞什麼樣的概念嗎?

阿南老師:在各種媒體上傳播的錯誤性愛觀念實在太多了,很多人東聽一點西學一些,卻無法真正的判斷哪些是可靠的資訊。這堂課除了會導正一些錯誤的想法外,最重要的就是建立大家正確的觀念來面對性愛,並且能夠依靠這個觀念來正確的過濾不同的新資訊,如此一來學員本身才能持續在性愛上有正面積極的發展。我希望能帶給大家的不只是幾條魚,而是魚竿本身,甚至是製造魚竿或是漁網的方式。

在性愛上最重要的概念,我認為就是,性愛不是只有一種標準解答,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會有不同的身體、喜好、慾望。能夠不帶偏見,自在放鬆的嘗試各種不同的性愛方式,面對各種不同的慾望,是我對各位學員課後的期許。

潤男:目前有多少人來上課,大概都是怎樣的人呢?

阿南老師:目前為止開課半年多左右,大概有超過200位的學員,其中男女生都有。大部分是20-35歲左右的男生,也有少部分想要了解自己身體或是取悅女伴的女生。另外也有幾組是夫妻或情侶攜手一起來床上增溫,他們在課後回應中也提到課後有許多討論跟新的嘗試,我覺得這對雙方關係是非常好的共同活動與練習。

其中比較令我驚訝的是有一些中年大哥,能夠來增進性愛技巧實在令人讚嘆!鼓勵大家活到老學到老。

潤男:你覺得性愛對人生來說很重要嗎,為什麼?

阿南老師:性愛絕對是我人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覺得性是一個好玩、低成本、多樣豐富、能夠同時享受身體跟心靈愉悅的遊戲,但同時性也是種能夠快速且深入跟人建立連結的方式。不同的人會從不同的管道認識或是了解生命,對我來說性絕對是最重要的管道。

前提是我們都應該要能用我們喜歡的方式來面對性。人們不會因為愛吃辣就被說很隨便,或是被說女生一定要愛吃辣,或是只有辣椒的辣是好的而胡椒的辣是不好的。可是性常常背負了很多污名、歧視、偏見、恐懼,而成為被攻擊的目標,或是某種道德判斷的標準。當每個人都能以自己舒服自在的態度來面對性或其他不同的慾望,也就能坦誠談論性愛對自己的人生是不是重要的了。

潤男:約炮怎樣提升回鍋率呢? 對妳來說做到哪些事情是很加分的?

阿南老師:除了保持乾淨整齊,這是外在最基本的條件,我覺得態度還是最重要的。我指的不是要花大錢獻殷勤之類的,而是把炮友當成一般人看待。大家都知道,約炮這件事對女生來說,在實際操作上比男生容易很多(女生想約的話比較容易約到),但是女生要背負的道德批判更大。

不過會約炮的女生也就是一般女生,所有人都有可能約炮。我建議男生不要覺得會跟你約炮的女生就是特別隨便,或是她因為超愛你才跟你上床,又或是抱著「耶我的征服名單上又多一個人了!」。約炮就是一個行為,就像是你們兩個一起去打網球,並不代表著這個人的其他面向,或她對你的想法跟情感。因此不論在約炮後你想要跟她進一步發展,或是持續作為炮友關係,都還是保持像一般朋友的態度,不要內心批判或是太多小劇場,如此的自然發展,我覺得就是最加分的了。

潤男:性愛經驗從零到豐富,老師可不可以送大家一句最濃縮的訣竅,還有一件可以實際操作的事?

阿南老師:訣竅就是:性愛沒有標準公式,不要害怕嘗試各種可能性。這個可能性不單指你的能力或者技巧喔,可能要先回頭過來想想,自己是不是對自己的身體、慾望也有很多的侷限,以為快感的來源只有單一的一種。

如果能讓自己保持各種開放性與彈性(例如前列腺刺激、BDSM... 等等),才有機會去拓展各種性的能力與技巧。很多人努力的在「鍛練」某種體位或技術,但腦袋僵化,對性愛的想像貧乏,其實是沒有任何幫助的。實際操作的事實在太難用言語表達了,不如直接來上我的工作坊,我就可以手把手的把我的畢生精髓都交給你


https://www.gq.com.tw/blog/wetboy/detail-4544.html?fbclid=IwAR03-G28A0HTtFHDfpukViq1G0aQr-WAHMMPA8s3UzeeKh26CueJlm2YXW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