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忌妒

你說,吃點小醋有益健康,吃了大醋就會消化不良。

在見識了愛之自由的美好之後,還是會被一些原始的慾望,像是佔有,給蒙蔽。

我忌妒你擁有那樣的手跟筆,可以藉由文字就讓我興奮不已;
我忌妒你那麼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慾望跟愛情的形狀;
我忌妒那些被你提到的女人,在你心上留下的記憶,甜的跟苦的;
我忌妒她,曾經讓以為你得到了你要的,但你卻留在她的平淡之中,沒有離開;
我忌妒你的夥伴,可以跟你分享的那些禁忌中的激情;
我忌妒照片裡的阿貓阿狗小花小草,得以以一瞬之姿存在於你鏡頭下的永恆。

其實被你擁有,不管以什麼形式,就夠幸福了。
但是,我想,我猜,我希望,我可以得到更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