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OPI行銷學

好莫名的標題,自以為是商學院嘛?

我沉迷於指甲油也有一段時間了,平淡無奇的服裝配上繽紛美麗﹝驚世駭俗?﹞的指甲就能讓畫面亮起來。今天YAHOO購物中心有OPI一瓶188,久聞其大名,但是一瓶約四五百元,也未曾下過手。剛剛看在這划算的價格上就買了三瓶。之後繼續逛逛別的正價品,說實在,顏色變來變去就是那些,但是OPI每瓶指甲油都有可愛的名字,而且系列推出加上唯美又稱題的照片,讓人不心癢也難。

資本主義社會,多半的消費都是來自「想要」而非「需要」。因此,如何讓顧客想要產品,就是行銷的學問了。畫面、故事、象徵,堆砌在幻覺上的慾望阿。是否有人行銷了愛情?才會有那麼多嚮往。我以為一切只是供需法則,各取所需罷了。

嗯,11月底休學,混到上禮拜開始進入儒林,但是大家都放假去玩了,我都搭不上快樂的寒假列車。

現在都在玩fb,要打文章好困難喔,腦子都乾乾的。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一共40色
我看的時候
只剩下5色了

牙 提到...

生活都乾乾的
沒有濕濕的樂趣= =

阿冷 提到...

欸妳不是說
你買了四罐送來六罐嗎XD

我還是不太會用FBXDD

然後
南妤加油XD
放榜時我可以為你做個校園導覽!!

Boozycat 提到...

有一瓶是之後買的

我也想上台大呀!

餘蘇 提到...

:)
不知道該留些什麼
不過還是很喜歡你的文章:P~!
有種細細品嘗的感覺
雖然重考很痛苦
可是看到你的思想還是一樣前衛突出
覺得很感動
這樣的思想
對你的未來一定有幫助的:P
我想你也知道^~^

Boozycat 提到...

我的人生明明就無聊到了極點呀
不過很感謝你的欣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