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特別

曾經,我們都覺得自己很特別,是文青、是革命家、是詩人,能改變、能破壞、能創造。這樣特別的我們,也該被特別的人群圍繞,有不羈的談吐、獨特的思維,看著小眾的書,用奇怪的語言交談,指間夾著菸。

有一天,卻發現自己在小小的隔間,做著機械般的動作,日複一日。有過夢想吧,但是已經飄到遠方的盡頭。

我覺得這才是現實,才是人生。應該把握的,是那些看似平凡卻真實深刻的感動。

像是你。

14 則留言:

余書 提到...

裝老成的傢伙,不過卻被妳的每一個字給打動,樸實的大道理。加油,我會當你的忠實讀者。

boozy cat 提到...

好感動!

匿名 提到...

如果我對你來說不是特別的那一個
請別對我特別........




呵呵


你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喔
我的南妤

boozy cat 提到...

who is this?

匿名 提到...

南部行出現了
儘量是9~12你可以嗎

牙牙牙 提到...

我是牙

你對我來說是特別的
所以我對你的感覺也很特別

匿名 提到...

我是蔡蔡祖

好深刻的文章: )
I LIKE IT!

Yolanda 提到...

thank u ZOO ZOO

狩 提到...

「要承認自己平凡,
 其實也需要一番痛苦的掙扎與智慧。」
     --幾米《履歷表》

只不過,到了27歲的現在,
我仍在掙扎中。


  

Yolanda 提到...

在我發現我無法扛起AK47在叢林裡打游擊戰時,我就知道我很平凡了。

WHO ARE YOU?

oh~anobii之友!!

狩 提到...

妳連領悟都很不平凡。

--
安納修之歌
作詞:黎煥雄 作曲:陳建騏

I'm NOT sure ! 我是誰

我是兔子 我是狐狸 我是獅子 我是老虎
你問我是誰 well問的好
因為 你可問到了重點
因為 重點就是 I'm not sure

有時半夜時候醒來
失眠的時鐘滴答滴答

我也認真地問過我自己我是誰...
我是時間 我是空間 我離過婚 我是個無賴
我是個男高音 我還是個劇場導演
well... 問的好
我是這個這個 我是那個那個
還是那個那個 或是那個那個...
我一點也不確定
一點也搞不定
因為重點就是 真的真的真的 I'M NOT SURE...

I'M NOT SURE...

女人我好想妳 提到...

這正是我想表達的




好想哭

boozycat 提到...

可以介紹狩給你認識
也是好玩的人
:)

狩 提到...

使用者付費,謝謝。

--
沒想到妳已從外表清純內心XX的小騷禍晉升為老鴇了。